听新闻
放大镜
韩筱筠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1 10:17: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根据机关党委部署,3月31日下午,徐州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做优‘三个服务’为实现全市检察工作‘十连冠’贡献力量”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韩筱筠同志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也是一个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的具体体现,更是激发党员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向“十连冠”目标奋斗的有力抓手。办公室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优办公室“三个服务”,尤其是要提升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服务基层的质效,切实把办公室工作做实做好做出彩,为全市检察工作“十连冠”提供有力保障。

  支部书记沈兆建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长会议暨韩检讲话精神,要求结合办公室工作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对检察信息、机要保密。诉讼档案清理归档等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支部副书记姬生华领学了机关党支部“七个一”标准化体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支部委员傅志红、任长安对今年以来分管工作进行点评。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