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案管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3 09:41: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根据机关党委安排,3月31日下午,徐州市检察院案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在会上,孙莉书记首先传达了在支部书记培训班上姚辉同志对党建工作提出的几点要求,指出大家在思想上保持重视,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党建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做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要统筹抓好落实,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制定科学系统的实施方案,真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旗的见证下,党员们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强化党员意识,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切实在案管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全市检察工作“十连冠”贡献力量。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