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信息技术工作会议
2020-04-03 09:55: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徐州市检察院信息技术部于4月1日组织召开全市检察信息技术工作会议。市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孙晋,各县(市)、区检察院分管检察长、信息技术工作主要负责人,市院技术部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检察技术工作,表彰了全市检察机关网信工作先进个人、技术办案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典型案例,部署了2020年全市检察信息技术工作重点。云龙院、泉山院、沛县院、邳州院、新沂院围绕微检察、运维保障、公益诉讼、技术办案、音视频资料审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孙晋专委对全市检察信息技术工作开展进行了点评,要求全市信息技术部门围绕工作网建设和大统一2.0部署的契机,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充分认识信息技术工作重要性,紧跟检察工作的大势;二是以工作网建设为契机,着力释放技术工作创新“强动能”;三是深入挖掘潜力,加强公益诉讼技术支撑;四是增强责任意识,一丝不苟做好网络安全和运维保障工作。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