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机关计划财务装备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03 09:54: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4月1日,徐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计财工作会议,总结 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计财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佟光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周美贤处长主持会议,基层院分管领导、计财工作负责人、市院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美贤处长全面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闫志文副处长对办案中心建设进行讲评,张成龙副处长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计财装备信息编报工作情况。各基层院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交流了2020年计财工作思路打算。

  佟光喜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计财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计财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保障有力、干警满意、争创一流”为目标,深入推动计财工作科学发展。一是进一步增强计财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加强各项经费物质保障;三是夯实检务保障规范化建设;四是推动检务保障工作均衡发展,努力打造廉洁奉献、守责担当队伍,为全市检察工作实现“十连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