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法律政策研究工作会议
2020-04-07 09:11: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4月1日,徐州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法律政策研究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法律政策研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市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孙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院分管领导、法律政策研究工作主要负责人、部分干警,以及市院研究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研究室施志勇副书记宣读了2018-2019年度徐州市检察机关“优秀法律政策研究能手”、“优秀理论研究与调研成果”等表彰决定;邳州、睢宁、经开区、丰县、贾汪分别围绕课题申报、典型案事例报送、理论研究论文撰写等进行了发言;赵卿副主任对2020年省院法律政策研究工作核心数据进行了解读;夏春副主任通报了2019年检委办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张厚来主任通报了2019年法律政策研究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

  孙晋专委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法律政策研究工作,并重点强调以下四点: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全力提升检察调研贡献度;二是全力支持,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检察调研工作质效;三是突出重点,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检察调研工作高度;四是从严从实、固本强基,进一步加强检察调研队伍建设,发挥徐州检察智库作用,为全市争创“十连冠”奋斗目标贡献更优更强的检察调研贡献度。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