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荣获“徐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0-04-15 09:33: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2020年3月,在徐州市检察院党组和女检协的领导和关心下,徐州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荣获“徐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第四检察部一直秉承“办精品案件、铸一流团队”的理念,积极推进“三化”建设。四部共有干警14名,其中女干警8名,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中坚作用,全力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大局,取得显著成效,2019 年全市经济犯罪检察部门办案数量、办案质量均居全省领先,各项核心工作全部位列全省前三,总体工作步入全省经济犯罪检察工作优秀行列,荣获江苏省检察机关集体二等功。组织开展的知识产权工作荣获徐州市2019年度老工业基地“创新奖”。

  今年以来,四部干警努力克服困难,发挥吃苦耐劳精神,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执法办案、服务营商环境保障复工复产、卷宗装订等各项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在全省率先出台《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涉企刑事案件、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指导办理了一批涉疫情及复工复产案件,做法被最高检办公厅、省院检察简报、徐州政法等多次采用。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