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王旭奇代检察长在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上介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情况
2020-11-10 09:56: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2020年11月6日,省检察院在江苏省检察官学院召开“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暨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对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全省检察机关集中查纠队伍突出问题和警示教育工作等作出部署。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旭奇从中央政法系统教育整顿试点工作部署安排、徐州市院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对试点工作的几点体会三个方面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情况。

  会议表彰了25个“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和4个“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徐州市睢宁县检察院、邳州市检察院、铜山区检察院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

  会议还对全省检察机关在全国公诉人业务竞赛中作出贡献人员进行通报表扬,全国优秀公诉人、徐州市检察院三部检察官庄光胜汇报了参赛感受和体会。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