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辅导课
2022-06-23 09:05:00  来源:徐州检察发布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机关有关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部署和要求,6月20日上午,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辅导课,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奇及两级院全体人员参加。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朱元凯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为题,为全市两级检察院全体干警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朱元凯副主任从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问题与表现、责任与落实等三个方面,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如何提高站位、明确方向,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扛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行了精彩的讲授辅导。

  授课结束后,两级院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受王旭奇检察长委托,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艾新平主持会议,并就全市检察机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院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要正确认识当前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切实扛牢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三是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组织实施,确保检察办案和廉政教育两不误。

  此次专题辅导课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到全市两级检察院。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