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对徐某新提起公诉
2020-04-23 10:24: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日前,徐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对徐某新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2019年2月,被告人徐某新与刘某(另案处理)通过微信取得联系,在明知刘某没有“泉立方”注册商标授权的情况下,分别于同年4月、5月分两次为刘某非法制造带有“泉立方”注册商标标识的洗衣片、色母片的包装箱、包装盒、说明书等共计122316件,非法经营数额人民币121120元。

  被告人徐某新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和证据没有异议,并自愿认罪认罚。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徐某新伪造他人注册商标标识,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五条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