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张某都、吴某平提起公诉
2020-05-27 14:06: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日前,徐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张某都、吴某平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2018年10月至2019年2月间,被告人吴某平明知他人销售的为假冒“Thanmelin”注册商标的商品,为牟取私利仍予以购进,并销售给被告人张某都,销售金额合计人民币84000余元。2018年11月至2019年7月间,被告人张某都明知被告人吴某平销售的为假冒“Thanmelin”注册商标的商品,为牟取私利仍予以购进,并通过其在拼多多网站上经营的小店对外销售,销售金额合计人民币210000余元。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张某都、吴某平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其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均应当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张某都协助司法机关抓捕其他犯罪嫌疑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六十八条规定的情节,系立功,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