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沛县:综合考核获评一等
2020-05-14 09:43: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作者:刘勇 李培友

  近日,沛县检察院在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被评为县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一等奖、扶贫开发先进帮扶单位、营商环境优质服务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等,同时被徐州市检察院评为“检察工作优秀奖。”

  2019年,该院紧紧围绕“全面提升,高质发展,勇争一流”的检察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主动融入大局,落实好高检院“三号检察建议”充分发挥检察机关作用,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助力经济平稳有序、健康发展;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在为民司法上动脑筋、想办法。要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强化群众利益保障,深化民生检察打造,完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实化公益保护力度;坚持从严治检,加强检察权运行廉洁风险防控,打造清正廉洁、公正司法、操守高尚的过硬检察队伍;精准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建设平安沛县、法治沛县,为实现沛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