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手拉手”结对共建
2020-07-09 09:14: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作者:李新苗

  近日,徐州开发区检察院与金山桥街道司法所、杨庄社区、苏旭律师事务所、江苏万邦医药制剂开展“手拉手”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中,徐州开发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与金山桥街道司法所党支部、杨庄社区党支部、苏旭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江苏万邦医药制剂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各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就下一步共建活动的开展交换了意见。

  此次共建活动为徐州开发区检察院与其他单位互通、互联、互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凝聚各方力量,通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系列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提升,充分发挥出一线堡垒作用。同时,通过“手拉手”共建平台,与万邦等企业建立常态化的联络机制,随时了解企业发展对于法律服务的新需要,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扎实推出一系列服务企业发展的举措,并确保得到切实落实执行。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