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检察院:与徐州工程学院联合召开科技创新与法制保障座谈会
2017-11-06 14:13:00  来源:云龙预防

  近日,云龙区检察院联合徐州工程学院在工程学院新城校区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开展科技创新和法制保障工作进行专题研讨。云龙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高军、职务犯罪预防局副局长张廷会带领预防干警走进徐州工程学院,与工程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春、监察处副处长张莹、财务处处长曾杨、科研处副处长张中强等重点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赵春副书记首先代表工程学院对云龙区检察院高检等一行的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防范职务犯罪工作的情况,着重从加强教育学习、制度建设以及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方面介绍了该院纪检监察工作上取得的成效。 

  接着,财务处曾杨处长介绍了近年来该院财物管理、工作流程、国有资产管理以及劳务监管等工作情况。科研处张中强副处长则就科研经费方面财务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是结合科研处平台管理谈了目前工程学院在深化科研经费改革方面做出的努力,既要保证科研积极性,也要保证科研经费规范使用。云龙区院张廷会副局长也从责任意识培养、人员思想教育、制度建设配套完善等方面,从检察工作出发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对学校工作的建议。 

  高军副检察长表示,科研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近年来,工程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财物制度、科研制度规范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制度建设完善。下一步,云龙区检察院将全力配合学校把规章制度落到实处,最后高检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并欢迎学校组织教师、学生通过网络参观云龙区院的网上警示教育基地。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