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检察院:走访天宝汽车电子服务非公经济
2018-04-17 10:33: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服务保障非公经济活动,有效保障企业健康生产发展,4月12日上午,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尚春带领控申、民行部门干警一行实地走访调研江苏天宝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杨尚春副检察长一行人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公司新建的仪器设备安装车间及工作人员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公司当前生产规模、资金运转及周边治安环境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杨尚春副检察长介绍了开发区检察院开展非公企业服务工作的目的及措施,特别是对涉企业经济纠纷的诉讼监督、对审批不当阻碍企业运营的行政监督、法律咨询保障等多项检察职能,并向企业赠送了检察服务联系卡、企业经营防范一百条等法制宣传资料。江苏天宝汽车电子公司负责人对检察干警深入企业、服务和保障企业发展的做法表示欢迎,并就如何依托检察服务有效促进本企业经营发展提出意见及建议。 

  下一步,开发区检察院将针对天宝汽车电子公司提出的发展瓶颈及困难,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检察服务,为非公经济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