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领导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2020-01-22 09:07: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值春节佳节到来之际,2020年1月19日下午,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辉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市检察院挂钩帮扶贫困村——铜山区茅村镇岗头村,看望慰问岗头村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韩筱筠检察长一行详细询问了部分群众家庭的实际困难,对患重病等困难群众表示了深切关怀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明确要求市检察院派驻扶贫干部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意见,与所在乡镇做好协调沟通工作。

  2018年,按照徐州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检察院结对帮扶铜山区茅村镇岗头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韩筱筠检察长、韩卫东副检察长、姚辉主任等主要领导多次来到岗头村,实地调研,落实帮扶资金,制定推进脱贫方案,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共脱贫182户339人,该村群众全部脱贫,完成了每人每年收入超过6000元的省定标准,“脱贫路上无一人掉队”,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