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召开安海州同志退休座谈会暨退警仪式
2020-11-02 08:58: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10月29日下午,徐州市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举行了一场简约而热烈的“特殊会议”:安海州同志退休座谈会暨退警仪式。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在庄严的《人民警察之歌》声中拉开序幕,安海州同志包涵深情地回顾了从警35年的辉煌历程,看着他精心准备的一张张工作生涯“老照片”,及其背后的一件件办案历程、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法警故事”,不仅他自己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在场的全体干警无不被他光荣的“35年”从警经历感动的热泪盈眶,仿佛身临其境,沐浴其中,深受教育和鼓舞……会上,大家分别回顾了与安海州同志一起工作相处的经历感受,并送上了革命战友之间最真诚的祝福,即便陈静同志在家休产假,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好对安海州同志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愿。

  座谈会由市院第九检察部副主任刘波主持,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第九检察部主任张湧出席,韩检代表院党组对安海州同志的35年从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在职的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安海州同志那种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老黄牛”精神;二是要学习安海州同志那种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敢于较真碰硬的担当精神;三是要珍惜当前的工作岗位,在各自的岗位上把本职工作干好。

  座谈会最后,为安海州同志送上美好祝愿的鲜花,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