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检察机关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公告
2020-11-04 10:17: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20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徐州市检察院将组织对网上报名经审查通过并已缴费的人员进行岗位技能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内容

  考试时间:2020年11月8日(周日)上午9:00开始,分为9:00和10:00两个批次进行。

  考试内容:播放10分钟(100字/分钟)音频,考试形式为听打。

  第一批次考生候考时间:2020年11月8日上午8:00

  第二批次考生候考时间:2020年11月8日上午8:40

  第一批次考生(报考沛县检察院、睢宁县检察院、邳州市检察院、新沂市检察院、铜山区检察院的考生)8:00进入候考区,8:20进入考场,8:50之后不得再有考生进入考场;

  第二批次考生(报考徐州市检察院、丰县检察院、贾汪区检察院、鼓楼区检察院、云龙区检察院、泉山区检察院、开发区检察院、及使用亚伟、E迅、飞耀等专业输录法的考生)8:40进入候考区,9:00集中整队,9:20带队统一进入考场,9:50之后不得再有考生进入考场。

  二、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东路11号)

  考场地点: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信息技术实训楼

  候考区地点: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信息技术实训楼东侧

  三、有关说明及要求

  1、考生应在考试前申领“苏康码”,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根据国家防控疫情工作需要,请高风险区和体温异常的考生提供5日内新冠核酸检测呈阴性的健康证明。

  2、考生凭身份证(未携带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准考证和“苏康码”、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方可进入考点,体温不符合要求(核酸检测等报告正常的除外)和无“两证”者不得进入考点。

  3、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并全程佩戴。

  4、使用亚伟、E迅、飞耀等专业输录法的考生,自带专用键盘和专业设备,其他考生使用考场配备键盘;输入法软件,电脑内已经安装,严禁安装自备词库。

  5、考生关闭并上交手机,严禁携带具有录音、存储等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严禁替考,有上述情形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并作相应处理。

  6、未按通知时间、地点候考集中参加岗位技能考试者,视为个人放弃。

  7、请使用亚伟、E迅、飞耀等专业输录法的考生,自带专用键盘和专业设备,凭健康码、身份证、准考证,戴口罩于11月7日(周六)15:00—15:40期间到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信息技术实训楼进行设备调试,对未进行调试导致考试当日无法正常考试的,责任自负。

  附件: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路径说明

  徐州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11月4日

  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路径说明:

  学校位于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东路11号,可乘坐游2或51路、78路到省财校站,53路或69路、82路、609路到营房西门站下车。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