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荣获“全市法治营商优秀案(事)例评选”优秀组织奖7名同志荣获个人奖项
2020-12-18 09:02: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近日,在徐州市委政法委组织的“2020年度全市法治营商优秀案(事)例”评选活动中,徐州市检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全市检察机关7人参赛全部获奖,个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3人。其中,市院第六检察部王海燕荣获个人三等奖。

    全市“法治营商优秀案(事)例”评比活动自八月份启动以来,徐州市检察院党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专门就参评工作对各基层院和市院机关相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有力推动了此项工作开展。市院营商办认真收集整理相关案(事)例,严格筛选及时报送市委政法委,所报7个案(事)例全部获得参评资格并获奖。认真挑选案(事)例讲演人员,要求对所讲内容非常熟悉,做到脱稿讲演,精心制作讲演PPT,认真开展评前试讲,努力做到“讲—演”合一,确保了参评任务的圆满完成。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