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机关召开2020年“一支一项”先锋工程项目评审会
2020-04-22 15:40: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为创新开展“一支一项”先锋工程,有效推动检察业务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增强党支部堡垒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4月17日下午,徐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一支一项”先锋工程项目评审会,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姚辉同志参加评审并讲话。

  会上,参加评审的同志在前期认真审阅各支部报送的“一支一项”申报书的基础上,对每个项目逐一评议,提出了推荐意见。姚主任详细听取了评委们对支部项目推荐的意见,对今年市院机关各支部上报的项目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就深入打造“一支一项”品牌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精心谋划,进一步完善“一支一项”实施计划,提出项目落实具体举措。二是以项目为牵引,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三是凝聚力量,切实打造一批“一支一项”党建品牌。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