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国家安全局来徐州市检察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2020-04-22 15:39: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4月17日下午,徐州市国家安全局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张越荣率党务干部一行4人,来徐州市检察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姚辉同志参加活动。

  考察组查阅了党建工作台帐,听取了市院机关党的建设情况汇报,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张越荣书记对市院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院机关党建活动开展丰富,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完善,好的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同时,双方还重点交流了党员积分制管理及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的工作做法体会。

  姚主任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结合张书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四大检察”主责主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机关党支部“七个一”标准化体系建设为重点,以当好“三个表率”、建设“五型模范检察机关”为目标,推动市院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