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睢宁:深入民营企业 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活动
2019-11-07 19:32: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市院《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两会”前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两会”召开前的代表委员联络工作,11月7日,睢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深入江苏星星家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联络省级人大代表刘榴和市级人大代表刘勇,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云海参加活动。

  徐智平检察长向两位代表汇报了睢宁检察院近年来检察工作情况,尤其是在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工作,并就检察机关如何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向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两位代表表示,睢宁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工作和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紧扣知识产权保护、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等时代主题,服务群众、保障民生都做得非常好。他们对司法公正充满信心,对睢宁及徐州地区能够提供如此良好发展环境表示感谢。两位代表委员希望检察机关的宣传工作更主动、全面,更能够发挥专业优势,精准发力,在夯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质量,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上再发力。

  最后,睢宁县院还向企业赠送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法律风险提示防控手册》,为服务企业做好风险防控提供有益帮助。

开展代表联络活动

睢宁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

省级人大代表刘榴

市级人大代表刘勇

赠送《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法律风险提示防控手册》

参观企业生产产品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