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检察院:与徐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举行“共同预防职务犯罪督查室、示范点”揭牌仪式
2017-05-19 10:04: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云龙区检察院主动加强与重大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的联系,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2017年5月8日,应徐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的邀请,云龙区检察院与该公司在海门-启东高速HQ-RH1标项目部举行了共同预防职务犯罪督查室、示范点”揭牌仪式,开展了2017年度“云路清风”系列活动。

   “云路清风”系云龙区检察院和徐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携手共建的“廉洁在我心,清风伴我行”的廉政文化品牌。围绕这一廉政品牌建设。双方在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海启高速HQ-RH1标项目部举行了“共同预防职务犯罪督查室、示范点”揭牌仪式,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副局长张廷会、海启高速建设指挥部纪委书记徐永忠,徐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殷铁成共同出席,该公司部分班子成员和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项目部全体人员在项目部经理孙发源的带领下进行了廉政宣誓。 

  揭牌仪式上,张廷会副局长和殷铁成副书记分别代表云龙区检察院和徐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签订了廉政防控协议,双方共同开展廉洁工程建设,在海启高速HQ-RH1标项目部共建“预防职务犯罪示范工程项目”,推动工程顺利进行,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良、资金安全目标的实现。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