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集中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0 09:02: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风尚,劝导市民文明出游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助力徐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集中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6月5日下午,徐州市检察院机关组织30余名志愿者前往云龙湖风景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佩戴袖章,在人流量密集的地方为过往群众宣传维护“环境卫生”和“旅游秩序”方面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对乱扔垃圾、损坏公共环境卫生设施、躺卧公共座椅、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对生活垃圾、落叶、墙体上小广告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倡导群众争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办文明事,既做文明城市的享有者,又做文明城市的维护者,共同维护好市容市貌,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