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2020-05-27 09:11: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5月22日下午,徐州市检察院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辉要求要深入贯彻高检院、省院关于援疆援蒙的决策部署,鼓足干劲,精准发力,以对口援助新成效促进检察事业高质量新发展。

  座谈会上,姚辉主任对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院来徐岗位实践锻炼的员额检察官李佩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去年完成援青任务的泉山区院吴刚等人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年奔赴边疆的沛县院苗永东(挂职新疆伊犁州院)和云龙区院姜武(挂职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充分认识到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加强边疆稳定、发展的国家战略,要有更高的政治敏感性对待援助工作。二要讲作为。要立足新岗位尽快适应融入,勤勉工作,积极传播好经验,互相交流,共同提高。三要讲奉献。积极克服挂职期间地域环境、生活习惯等诸多不适应,加强自我调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四要展形象。坚决维护民族团结,严守纪律,发扬徐州检察优良作风,展现徐州检察人的良好形象。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