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政策解读】徐州市检察院韩卫东副检察长参加“法润民企”直播活动
2020-03-27 14:52: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3月25日下午,徐州市检察院韩卫东副检察长带市院机关人员参加了市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通过线上直播平台举办的“法润民企”政策解读面对面首次专场活动。

  韩卫东副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就共同提高服务工作质量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走动。定期开展相互走访,及时为服务企业工作把关定向,加强工作交流,形成合力服务企业健康发展。二是要增强互动。进一步总结服务民企复工复产互动直播中好的经验做法,各类活动开展要嵌入检察元素,同时检察服务民企也要充分发挥工商联作用,取长补短,共同让服务民企工作更上层楼。三是要拓展联动。共同加强当前疫情形势下服务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研判,适时联合开展民营企业调研走访活动,把服务保障做的更精细,让民营企业更满意。市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刘宇通过视频直播,以知识产权保护为切入点,用生动的事例和通俗的语言,对企业在商标和商业秘密保护中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各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直播互动,一一解答提出的法律问题,进一步增强了民营企业主复工复产信心和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充分体现检察担当和法律的温度。

  此次活动是在市检察院和市工商联会签文件基础上开展的首次“法润民企”直播活动。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