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通过《徐州发布》通报“六个专项工作”情况
2020-08-12 17:48: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8月11日下午,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辉和第一检察部主任王琦做客《徐州发布》,向媒体和市民通报检察机关开展“六个专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情况。

  自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徐州市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省检察院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徐州检察实际,把教育整顿融入检察职能,围绕存在的监督质效不高等问题,坚持系统性统筹谋划,同步组织实施“六个专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检察工作成果助力教育整顿成效进一步提升。

  姚辉主任详细介绍了“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暨同步开展‘回头看’工作”“深化涉黑涉恶案件‘保护伞’线索排查专项工作”“推进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案件查办专项工作”“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工作”“加强行政非诉执行监督专项工作”“开展办理案件涉案财物专项清理工作”六个专项工作的具体内容。

  发布会后,姚辉主任、王琦主任分别接受了徐州电视台、徐州日报等媒体记者的采访。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