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佟光喜副检察长出席徐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新闻发布会
2021-01-20 17:00: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1月15日上午,徐州市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新闻发布会。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佟光喜代表市检察院向国家、省市三级十余家新闻媒体通报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工作成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富强主持发布会,并就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市纪委监委、市中院、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分别出席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佟检通报了徐州市检察院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检察责任担当,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一是突出重点,大要案办理成效突出;二是强化监督,“破伞”“打财”成效突出;三是延伸链条,服务促进治理成效突出。市检察院被评为全省扫黑除恶先进集体并记集体二等功,市院扫黑除恶专业化办案团队被评为全省优秀办案团队,9人获省级以上立功受奖,扫黑除恶质效位居全省检察机关首位。

  编辑:刘洋